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启东校园欺凌事件续 两名涉事学生被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9 09:13:00

  中国江苏网讯 启东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两名学生因涉及校园欺凌,被启东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11月8日,警方处理结果一经公布,引发社会各方关注。

  11月8日上午,启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启东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学生遭受校园欺凌”的调查情况通报:“11月3日17时30分许,我局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老师报警称:该校学生遭受校园欺凌的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接警后,我局迅速开展调查。现查明,10月18日,黄某(男,16岁)与夏某(男,15岁)在校内因掀衣服发生矛盾,后夏某与黄*(男,15岁,均为同班同学)商量要整蛊黄某。10月20日午间休息时,黄*将黄某拉入该校学生宿舍内,伙同夏某对黄某殴打,并强迫其一口吃下一块饼干,黄某称咽不下去,黄*随手将未喝完的冰红茶递给黄某,并在黄某喝时踢其手中的冰红茶瓶,引起围观同学嬉笑。之后,黄*、夏某又对黄某进行殴打。围观同学拍摄了事件视频,后视频在网络上传播。黄*、夏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11月7日,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黄*、夏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将情况通报涉事学校及相关监护人。”

  记者 周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