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建行通州石港支行打通为特殊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8 11:09:00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邢军 朱进清)7日,建行通州石港支行的客服人员,带着电脑等设备,来到数公里外因行动不便、家住骑岸镇三雁村十二组的七旬老人帅美玲家中,为其激活了社保卡,让老人在家里享受到温馨优质的服务。老人手持激活后的社保卡万分激动,连连直夸银行想得周到。

  近期,通州辖区内退休工人的代发工资逐步移植到了各支行网点。但是,取工资的社保卡需本人去该支行各网点激活才能使用。而少数退休人员因体弱多病或不能行走卧床不起等原因,无法来到网店激活。针对这一特殊情况,为保证他们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拿到工资,建行通州支行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将社保卡激活业务移到他们的床前家中,打通了为特殊群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便捷温馨的服务。据了解,近期,建行通州支行派出客服人员上门为100多名特殊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建行通州支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秉承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帮”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温馨的人性化服务,给客户“家”的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