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2017-2018年度南通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计划项目正在征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1 09:2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科协了解到,2017-2018年度南通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计划项目正面向社会征集。

  征集内容包括调查研究课题、决策咨询主题活动和调研报告(院士文集)编撰、出版成果三个方面。

  将建议市科协于2017-2018年度组织开展研究的课题,包括建议课题名称、课题类型、课题承担单位等详细情况,按照《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课题情况表》所列格式填报。调查研究课题应为以下三种类型:一是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二是政策咨询研究;三是科协组织自身发展研究。

  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研究的咨询活动,包括活动名称、活动主题、承担单位、协办单位、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参加对象、研讨内容等详细情况,按照《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决策咨询活动情况表》所列格式填报。建议市科协组织开展的决策咨询活动,应以明确的问题导向确定主题,有前期预研基础,组织相关科技工作者、管理部门专家(必要时可以邀请市外专家参加)专题研讨,开展包括主旨报告、专题发言、研讨交流等内容和环节的活动,并汇总整理凝练成向党委政府及有关方面报送的专报或《科技工作者建议(内刊)》备选稿件。

  凡属于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科技社团自身建设方面的调研成果形成的报告,建议市科协资助编辑出版的,按照《调研报告编撰、出版资助申请表》格式填写。面向南通籍以及与南通存在合作关系的院士编撰形成的文集(文稿、书稿)等也可申请资助编辑出版。

  各县(市、区)科协、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对所属团体的材料进行汇总,于10月30日前将电子版统一报送市科协组宣(院士)部。市科协将组织评审,确定相关计划项目予以立项支持。联系人:丁倩、严惠慈,电话:59003010,电子邮箱:ntkxzxb@163.com。

  记者卢兆欣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