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门一女子夜晚发病迷路两所民警接力送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6 14:32:00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25日,一名花季少女在外出途中突然发病迷路,晚上在街上东转西游,幸亏碰到好心人为她求助民警,才平安地回到了家。

  当日晚8时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海洪凤飞车站有一名女青年迷路。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借着灯光发现路边坐着一名女子,两手捂眼,好像是在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可民警连问数声,该女子仍低头哭泣,一句话也不说。民警耐心地向其说:“我们是警察,你一个人夜里坐在路边多危险啊,告诉我们你家住哪里?我们好送你回家”。当她把手拿开时,民警发现她两眼呆呆的,看上去精神上有点问题,无奈将她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她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叫,在民警给她拿来吃的,耐心地劝道后,她终于平静了下来,经进一步询问,总算得到了一点有用的信息:她家住常乐镇。处警民警马上与常乐派出所联系,果然她就是常乐镇人。

  据处警民警介绍,迷路的女青年姓施,现年21岁,有间歇性精神病史,当天下午外出突然发病,上了一辆到海洪的公交车,在凤飞车站下车后迷路,一直在街上东转西游了三个多小时。幸亏好心人发现并报了警。

  当晚9时30分许,海门港派出所民警将施某送到了常乐派出所,常乐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她送到了家。而此时她的家人也已寻找了4个多小时,正急得六神无主时,看到她从警车上安然无恙地下来时,紧紧抓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