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开发区举办重阳节尊老助老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6 14:41:00

  中国江苏网讯 25日下午,为纪念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以及南通市第31个敬老日(10月28日),南通市开发区民政局在区敬老院举办2017年开发区重阳节尊老助老主题活动。在本次活动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各街道、社区代表以及爱心企业和个人等数百人,向区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奉上节日礼品。据统计,现场50家单位、企业和个人捐赠现金、物资等共计51.25万元。

  居住在开发区敬老院的顾桂英老人今年已经86岁高龄。昨天她放弃了自己的午休,一身节日盛装,手持鲜花,坐在了活动现场的第一排。她说:“今天有这么多人来看我,我十分开心。”顾桂英表示,现在和以前相比,条件好得太多。在敬老院里,护工服务十分贴心,经常还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来看她,让她不会觉得孤独。

  在活动现场,除了前来捐助爱心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外,一些社会团体也通过献上歌舞、表演等方式,祝在场老年人节日快乐。家住开发区的胡锦苏是姐妹花舞蹈队的队长。她表示,她们舞蹈队主要由部分赋闲在家的中老年妇女组成,经常结对来到区敬老院为老年人献爱心。在这个庆祝重阳佳节的活动上,她们将通过一段舞蹈,给老年人带来欢乐。

  记者沈樑 龚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