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召开学术研讨会 探讨从严治党与反腐倡廉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09:0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金帅)14日,南通市纪委、南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反腐倡廉学术研讨会暨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成果汇报会开幕。全国反腐倡廉研究领域知名专家、高校学者代表、纪检监察干部等近百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国特色反腐倡廉建设”展开深入研讨。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赵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方等出席会议。

  反腐倡廉学术研讨会旨在为全国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专家学者、纪检监察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研讨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并取得较好成效。南通廉政研究中心致力于廉政文化理论研究,通过大胆探索廉政文化实践创新,近年来推出了一大批具有学术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我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