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车牌无记录发动机号被磨损

来源:   2017-10-13 10:15:00

  一起肇事逃逸案牵扯出多项交通违法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10日下午,徐某某因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海门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7000元,并将承担两万多元的事故赔偿。

  今年9月下旬一个阴雨连绵的下午,海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悦来中队辖区东临公路与老常久公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当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事故一方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的驾驶员已弃车逃离现场。民警对肇事车辆进行网上查询,发现该车号牌无记录;打开引擎盖发现发动机号与车架号均已被人为磨损,随即对车辆进行仔细勘查,终于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透明小窗内发现已被黑色油漆涂黑的车架号。经上网比对,该肇事车辆车主为家住如东的缪先生。正当民警大范围开展走访调查时,肇事驾驶人徐某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询问,徐某某承认自己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轿车发生事故后弃车逃逸,并反映车辆是其在如东买的二手车。于是,办案民警赶赴如东找到了缪先生。缪先生反映,该车在2016年已经委托其外甥陈某报废,陈某在办理报废的路上,遇到在如东掘港镇开汽配门市的朋友殷某。在殷某的劝说下,陈某最终以低廉的价格将该车卖给了殷某,几经转手后,该车于今年7月被徐某某以5000元的价格买下。徐某某平时一直将车停在自家的场地上。巧合的是,一次偶然机会,徐某某捡到了一副本地的机动车号牌,于是胆子大了起来,可没想到才“潇洒”几天就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双方车辆严重损坏。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