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一女子来南通访友陷传销 当地警方迅速解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08:43: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董玉蓉)日前,杨女士与丈夫将一面绣有“救人神勇出击,破案雷厉风行”的锦旗送到南通公安局港闸分局永兴派出所,感谢民警将她及时从传销窝点救出。

  原来,杨女士在广州打工时结识了工友尹某。9月19日杨女士到南通来找尹某玩,下了飞机之后便被带到一居民楼打牌。过程中让杨女士了解了某集团,游说她加入,并将她的随身物品没收了。次日开始就是不间断的上课,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朋友”尹某也早就联系不上了。杨女士察觉到自己可能身陷传销了,便声称要让家里寄钱和衣服。10月5日组织内的人员让她跟家里联系。但杨女士丈夫收到信息后,却联系不上杨女士。

  之后,杨女士的丈夫匆忙来到南通,并向辖区永兴派出所报了警。10月7日中午,就在民警准备营救时,杨女士丈夫再次收到了微信定位。原来,杨女士被带出来到银行取钱时拿到了自己的手机,知道了丈夫已将来了南通,便机智地发了定位。随着定位,民警很快找到了杨女士,并于当晚捣毁了传销窝点。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