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门:网友相约野炊途中遇车祸 驾车者赔偿伤者23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08:45:00

  中国江苏网讯 一群网友相约外出野炊,一名自备汽车的网友好心接送其他网友,未料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同乘人员受伤。10月10日,记者获悉,海门法院审结的这起交通事故赔偿案件中,驾车网友“小岛”赔偿好意同乘网友“初见”23万元余元。

  网友“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初见”、“月亮女神”、“小岛”等人通过“陌陌”交友相识。去年5月14日,网友“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在群里召集众网友,前往海门市长江滩涂野炊。网友“小岛”自备汽车,相约接“初见”、“月亮女神”一起前往野炊地。

  事发当天,“小岛”驾驶车辆行驶至海门市悦来镇友爱村地段时,因轮胎爆裂,汽车撞向路边大树,发生事故。车祸中,网友“初见”头部颅脑损伤,遗有脑外伤后智能损害(轻度)、脑外伤后综合征,经法医鉴定构成九级伤残,前后花费医疗费用8万余元。因为赔偿问题,“初见”诉讼至法院。

  海门法院经审理认为,网友“初见”免费搭乘网友“小岛”的汽车前往长江滩涂野炊,属好意同乘行为,可适当减轻网友“小岛”的民事赔偿责任,经法庭主持调解,由网友“小岛”一次性赔偿网友“初见”包括医疗费、残疾赔偿金、误工费、营养费等在内的各项损失23万余元。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吴晓华 黄国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