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艺博会主题展亮相1895文创园 展期至10月15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1 08:4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遐 张君怡)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2017艺术南通博览会两大主会场之一,目前,“江海艺境”南通美术书法艺术大展、景德镇陶瓷艺术展同时在此亮相,展期至10月15日。

  “江海艺境”南通美术书法艺术大展萃集我市老中青三代书画家的230余幅优秀作品,8号馆为中国画、版画展区,18号馆为书法展区。这是近年来南通本地知名书画家新创作的书画作品的集中展示,同时开展销售活动,促进书画艺术创作生产和消费。

  7号馆的景德镇陶瓷展云集了汪明、胡金平、汪凯、刘在新、江益、王田等陶瓷大师的精彩之作,94件陶瓷艺术品参与交易。景德镇四大名瓷青花、颜色釉、玲珑、粉彩琳琅满目,既有实用瓷,也有很具艺术收藏价值的陶瓷画。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