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大美崇川”摄影展开幕 128组获奖作品供市民免费参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01 09:33:00
9月30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大美崇川”摄影展在南通文峰大世界隆重开幕。此次摄影比赛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该展的开幕,标志着“喜迎十九大大美崇川”摄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18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28日启动以来,在短短3个多月里,共收到了来自上海、南京、徐州等地参赛作品3000余张,经组委会审核,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达到了2500余件。九月中旬,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沈遥、副主席吉龙生领衔的评委组,在崇川区纪委的全程监督下,对入选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24件,优秀奖85件。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金驰)9月30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大美崇川”摄影展在南通文峰大世界隆重开幕。此次摄影比赛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通市摄影家协会、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该展的开幕,标志着“喜迎十九大大美崇川”摄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18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28日启动以来,在短短3个多月里,共收到了来自上海、南京、徐州等地参赛作品3000余张,经组委会审核,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达到了2500余件。九月中旬,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沈遥、副主席吉龙生领衔的评委组,在崇川区纪委的全程监督下,对入选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24件,优秀奖85件。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28组获奖摄影作品,一组组照片组成了一曲曲关于崇川十二五发展的主题记忆,真实地再现了崇川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和民生幸福。展览的主体作品通过大尺幅再现大景观,并运用最新打印技术逼真地呈现了大美崇川的宏大主题和震撼画面,极大地丰富了观众的视觉体验,将带领观众感受一个正在腾飞的现代化和谐新崇川,以此献礼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通日报社社长、南通摄影家协会主席顾华在南通文峰大世界摄影展现场参观时表示, 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非常精彩,非常鼓舞人心,举办这样的摄影比赛和展览非常好,以后要多办这样的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