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推进会 打赢治理攻坚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30 10:2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新明)29日,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现场推进会在如东召开。副市长赵闻斌要求全市各地进一步认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下更大的力气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会议总结了我市今年以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重点工作,通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规范养殖用地,严格环境执法,强化考核督查,着力调整优化养殖区域布局、着力严格控制畜禽养殖总量、着力促进畜牧业规模化经营、着力加快规模化养殖场污染治理、着力推进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确保到“十三五”期末,全市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率达到98%,形成多路径、多形式、多层次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新格局。

  如东县、如皋市、海安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