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南通举行中秋台商联谊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8: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朱文君)昨天,我市举行2017中秋台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市委副书记张兆江等与在通台商同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发展。

  韩立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朋友及其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多年来投身南通发展建设表示感谢。韩立明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等台商代表亲切交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南通,坚定在南通发展的信心,为南通发展出谋出力。

  刘璟芳等台商代表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台商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在投身南通发展的同时,积极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共同开创通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通台两地合作密切,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南通连续第六年被台湾电电工会评为“极力推荐城市”。越来越多台湾同胞来通投资兴业,有的企业已成长为世界同行业的龙头。截至今年7月,我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313个、增资项目410个,注册台资258.7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86.9亿美元,实际到账台资连续多年位列全省前三。

  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