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园博园将举办环保旅游节 时间:9月28日至10月29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16: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李波)昨天记者从园博园获悉,9月28日至10月29日园博园将举行秋季环保休闲旅游节暨户外影像集系列活动,积极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涵盖“主题展览”、“摄影讲堂”、“乐享生活”、“线上活动”四大板块。其中,主题展览包括“映像园博园”、“镜界好家园”、“飞阅新南通”三个部分。

  举办本次活动是受到杭州市民摄影节活动的启发,但本届旅游节更加注重突出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依托园博园山水相映、静态秀美的园区景色,我们将环保理念融入展示摄影作品的景观设计中,利用PVC水管、木头、稻草、麻绳、废弃毛竹竿、废弃自行车轮胎这些环保材料打造出一大主题展区以及十几个特色景观小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