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人大机关召开一支部党员大会 选举书记补选委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6 08:3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选举支部书记与补选委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参加支部活动并为党员上党课。

  庄中秋表示,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肩负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重要职责,承担着理论研究、重要文稿起草和宣传报道等重要工作,在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过程中,很好地发挥了协调、保障、参谋、智囊的重要作用;同时,党员人数最多,接近人大机关在职党员总数的50%。因此,必须严格坚持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并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制度化。

  庄中秋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政治更加坚定、工作更加开拓、作风更加优良、保障更加有力的“四个更加”总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参谋有道、创新有为、协调有方、保障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主持会议,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