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如皋开赛
2017-09-25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邵亚丽 顾洪基 记者 杨新明)24日下午,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如皋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这是迄今为止如皋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洲际体育赛事,开创我国县级城市承办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的先河。

  世界老将田径联合会主席斯坦帕金斯先生,亚洲老将田径联合会主席维瓦维格特塔纳利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井石等出席开幕式。

  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由亚洲老将田径联合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与如皋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该赛事历时五天,来自中国、印度、斯里兰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970多名老将齐聚如皋一展身手,其中,年龄最大的101岁,年龄最小的35岁,来自东道主如皋的3名百岁老将亮相赛场。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