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旅游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沪上近百家旅行社畅游海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0 18:35:00
海安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河豚鱼生态养殖基地,海安中洋河豚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河豚主题庄园不仅是河豚的养殖基地,还是刀鱼、鲥鱼等珍稀鱼类繁衍生息的乐园,目前已成为全国唯一的集珍稀鱼类观赏、工厂化养殖体验、科普、休闲、品尝为一体的特色景区,并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在海安可以将河豚做出200多种佳肴,其中最经典的当属三种吃法:河豚刺身、白汁河豚、红烧河豚。“吃河豚、住金砖、游海安”成为大众旅游的理想选择,也是上海、苏州等周边客源的特色专线。 总投资30亿的乐百年小镇以倡导全民健身、养生为开发理念,突出养生文化主题,将成为上海周边游客休闲养生度假目的地。记者在乐在百年小镇了解到,康健文化苑区的康疗公寓、静心公寓、文体中心、艺术中心已建成;百草养生文化园中的森林嘉年华、森林客栈、森林酒吧已建成;乐百年广场基本建成;百年温泉度假酒店正在加快建设;宠物乐园配套的世界名犬已运抵小镇,水上运动秀、灯光秀等节目人员已经安排到位,部分娱乐设施也将陆续到达,今年10月1日将对游客开放。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0日,从海安县城直达景区的节假日定制旅游线——海安旅游公交1号线、2号线正式开通。来自上海的近百家旅行社老总及上海游客,乘坐着这两条旅游公交专线畅游海安。

  记者随车从海安县城出发,直达河豚主题庄园景区和乐百年健康小镇,沿途还游览了圆通寺、角斜红旗民兵团史迹陈列馆、江淮文化园等景区。据悉,这两条旅游公交专线自10月1日起开始试运营,逢国庆、中秋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假日发班。

  海安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河豚鱼生态养殖基地,海安中洋河豚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河豚主题庄园不仅是河豚的养殖基地,还是刀鱼、鲥鱼等珍稀鱼类繁衍生息的乐园,目前已成为全国唯一的集珍稀鱼类观赏、工厂化养殖体验、科普、休闲、品尝为一体的特色景区,并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在海安可以将河豚做出200多种佳肴,其中最经典的当属三种吃法:河豚刺身、白汁河豚、红烧河豚。“吃河豚、住金砖、游海安”成为大众旅游的理想选择,也是上海、苏州等周边客源的特色专线。

  总投资30亿的乐百年小镇以倡导全民健身、养生为开发理念,突出养生文化主题,将成为上海周边游客休闲养生度假目的地。记者在乐在百年小镇了解到,康健文化苑区的康疗公寓、静心公寓、文体中心、艺术中心已建成;百草养生文化园中的森林嘉年华、森林客栈、森林酒吧已建成;乐百年广场基本建成;百年温泉度假酒店正在加快建设;宠物乐园配套的世界名犬已运抵小镇,水上运动秀、灯光秀等节目人员已经安排到位,部分娱乐设施也将陆续到达,今年10月1日将对游客开放。

  当天, “河豚之乡 休闲海安”旅游新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海安金砖酒店举办。会上,海安县副县长秦艳秋从“新”、“鲜”、“美”三个方面介绍了海安旅游特色。她说,随着沪通高铁即将建成,海安至海安、南京等长三角中心城市的时间均缩短至1小时左右,特别与上海的沟通将更加便捷、畅通,海安也成为上海市民休闲度假游的目的地之一。

  海安县委县政府一直对旅游业发展高度重视,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乡村旅游区数量居南通首位。今年截止8月份,已接待游客196.2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14亿元,完成旅游项目投入27.5亿元。“河豚之乡、休闲海安”品牌已享誉全国,旅游+融合初见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