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书画家康荣携手同窗好友赴美办画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19:10: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由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镇江画院、东方艺术家沙龙承办的东方墨韵——2017康戎 杨雷 雕新中国画展,9月5日在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东方艺术家沙龙开幕,展出三位画家的作品四十余幅。

  当天举行了开幕酒会,当地艺术界人士、媒体记者、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康荣,笔名康戎,现任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院长,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杨雷现任镇江画院院长,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雕新旅居美国,现任海外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

  据悉,三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此次携手在美国举办展览,既是同学间零距离的交谈对话,也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具体实践,及向海外展示中国画艺术的举措。展览期间,他们还将赴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现代美术馆,亚洲艺术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还将赴大峡谷,尼亚加拉瀑布等地写生采风。

标签:南通书画家;康荣;携手同窗;赴美办画展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