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食品生产许可“不见面审批” 推行首月网上受理46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5 10:4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我市从今年8月1日起,全面推行食品生产许可“不见面审批”。截至9月1日,该模式实施1个月以来,网上已累计受理材料46件,组织现场核查35件,寄送许可、不予许可决定30件,真正实现企业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行政审批更有效率、服务发展更精准。

  食品生产许可“不见面审批”是以“外网受理、内网办理、全程公开、快递送达、网端推送、无偿代办”的模式,破解企业“跑断腿、磨破嘴”难题,实现食品生产许可“一次不跑,事情办好”。为确保该模式顺利推行,市食药监局完善官方网站的食品生产许可专栏,利用食品生产许可信息系统,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处理企业申报材料,提出受理意见。对于需要补正或不予受理的材料,在系统中一次性说明情况、告知原因,并电话通知企业。

  据介绍,“不见面审批”模式改变了材料接收方式,企业在网上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后,不再需要将纸质材料递送至市政务中心食药监局窗口。对于需要现场核查的,审查组接到任务后,会第一时间联系申报企业,告知审查要求。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