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七夕通城多云升温 本周或多雷阵雨天气
2017-08-28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任溢斌)2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因为副热带高压强势控制我市,最近几天的气温依旧不低;本周多雷阵雨天气,广大市民出行记得带雨具。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8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9日至30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3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9月1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9月2日多云;9月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本时段以偏东风为主,其中29日前后风力较大,陆上4级至6级、沿江江面5级至7级、沿海海面6级至8级,其余时段风力一般为陆上3级至4级、沿江江面4级至5级、沿海海面5级至7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级至9级。本时段平均气温26℃至27℃,最高气温35℃左右,预计出现在28日白天,最低气温20℃左右,预计出现在9月3日早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