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9月1日起 南通机场接送客停车限5分钟以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5 10:27: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避免车辆长时间停靠占用车道,减少交通拥堵现象的发生,南通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

  9月1日起,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执行“接送客车辆停车限时5分钟以内”新规。

  长期以来,由于少数驾驶人随意停放车辆,机场候机楼前拥堵现象时有发生,对交通秩序和其他旅客出行带来影响。

  (机场公安监控截图↓)

  新规执行后,将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秩序。

  那么,今后到南通机场接送人该怎么办?

  别担心,警察蜀黍来给你支招——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请广大驾驶员在车辆停靠航站楼前车道后,尽快完成接送客事宜并立即驶离,以便后续接送客车辆停靠。

  送人怎么办?

  驾驶员若需进入航站楼送行,请将车辆停放至机场停车场。

  超时会如何?

  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将对逗留超过5分钟车辆进行拍摄记录,违反规定的按违反禁令标志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

  5条路段禁止停车

  如遇有下图标识的路段,切勿违法停车,否则将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小编在这里友情提醒驾驶人,这五条路段分别是:

  站内南环路

  站内中环路

  站内北环路

  站内西环路

  机场路(兴盛路至站内南环路)

  (点击可放大查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