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226省道(如皋段)南延北延工程“提速”本月底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5 10:24:00

  中国江苏网讯 原预计在明年开工建设的226省道南延北延工程“提速”。昨天,记者从如皋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工程将于本月底正式启动,项目预计总投资6亿元。

  226省道如皋段,沿线经过东陈镇、丁堰镇和白蒲镇,是如皋东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发展轴线。路线北连226省道海安段、南接南通市区,对于促进区域经济交通布局,增强该市与其他市域的沟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如皋段扩建项目新建北段起自如皋雪岸,与226省道海安段相接,向南下穿海洋铁路后,止于雪岸互通设计终点处,南段起自X303(蒲黄线)交叉口,向南经白蒲镇,向东跨越通扬运河,一直向南,止于如皋与通州交界处,接226省道通州段,两段路线全长约9.639公里,均为新建。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米,采用沥青砼路面结构。北段(东陈段)征地共计130亩,搬迁20户左右;南段(白蒲段)征地455亩,搬迁150户左右。

  记者李彤

  通讯员钱进 朱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