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啬园路快速化改造预计年终主体施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3 10:0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许丛军)8月22日中午12时,记者在啬园路快速化改造(跃龙路~通富路)工程C标段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依然在工地忙碌,进行钻孔桩钢筋笼起吊。

  啬园路快速化改造(跃龙路~通富路)工程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境内,西起跃龙路,在紫琅路东侧入地,向东以长隧道形式连续下穿城山路、工农南路、园林路,在南通大学南门东侧上抬接地,向东至终点通富路,两端连通现有长江中路高架和通沪大道高架,全长约4.3km。快速主线采用隧道快速路形式,其中主路隧道段总长3.22km(暗埋段长2.67km),新建主辅地面出入口2对(跃龙路东侧、通富路西侧)、隧道式上下匝道3对(工农南路东西 两侧、园林路东侧),平均间距约0.86km。全线两侧设置贯通的辅道及慢行交通系统。此外,在紫琅路西侧设置一处地下过街通道。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给排水工程等主体工程及绿化等配套 工程。

  据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王博谋介绍,C标段2017年3月6日宣布中铁隧道局集团中标后,3月8日项目部管理及部分施工人员即进场开始现场察勘并与地方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接,遵照中铁隧道集团公司“快进场、快筹备、快施工”的三快精神,按照精细化管理和高标准配置原则,于5月初就完成了项目部临时驻地建设并得到市城建集团和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项目已有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人员200多人进场,5月24日至6月30日,位于4S店处浑水管盖板涵施工完成 416米。6月3日南侧保通便道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已施工完成818米;6月19日,雨污水迁改队伍进场,围护结构队伍于8月7日进场,截至目前围护结构三轴搅拌桩完成54幅,钻孔灌注桩完成5根。

  中铁隧道局项目部王博谋告诉记者,C标段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遵守市城建集团的管理规定,配置最优资源,把施工组织利用到极致,为啬园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起好表帅和引领作用。预计12月中旬主体结构开始施工,计划2019年2月份中旬完成竣工验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