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食安南通”文艺节目上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6 10:0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 实习生施雨宁)“有种责任叫监管,有种幸福叫食安……”15日下午,以“食安城江海梦”为主题的“食安南通”文艺节目创作大赛汇报演出在南通壹城剧场拉开帷幕(上图 记者 丁晓春摄)。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

  创作大赛评选出了最佳创作奖1个,最佳编剧奖1个,最佳表演奖1个,最具特色奖1个,优秀表演奖4个,优秀组织奖3个。新民乐表演唱《全民争创食安城》、小品《一点良心》、木偶综艺表演《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等获奖作品在舞台上精彩呈现,用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展示我市全民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热情与干劲。 此次“食安南通”文艺节目创作大赛中的优秀获奖作品还将通过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演出等形式,在全市范围进行巡演。

  2016年5月,我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市。

  副市长徐新民等观看演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