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公司成立 一号线年底开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5 15:45:00

  ↑揭牌仪式后,新成立的轨道公司员工等纷纷拍照留念,定格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上午,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和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市城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进入正式启动建设的新阶段。

  上午,市委书记陆志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共同为建设指挥部和公司揭牌。随后,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就一号线一期工程的标段划分等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目前,市委、市政府已明确一号线年底全面开工建设。对征地拆迁工作,轨道交通工程沿线各区都已启动,12月底前要确保完成。会议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全市的一号工程,更是百年大计,必须要强化精细管理、重点攻坚、质量安全和机制保障,全力推动这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