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综合整治洁化美化 南通“交通线”将成“风景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1 10:4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彤)从现在起到2019年,通过综合整治和洁化美化,我市将全力打造交通干线景观带,让交通干线成为靓丽风景线。昨天上午,市交通局、铁路办、港口管理局和南通机场联合举办相关现场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

  从现在起,多部门将携手合作、集中力量,打响一场清除交通干线沿线垃圾、非法堆积物、非法搭建物、非法摊点、违法广告设施的“战役”,同时对区域内的普通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航道、港口码头、铁路周边,实施全面的洁化、绿化和美化,大幅提升公路铁道沿线、内河干线航道两岸、码头区域、机场道路两侧的绿化率,形成遍布全市的单侧宽度15至60米的“绿色长廊”。

  近期,我市将对高速公路用地外缘100米范围内的建(构)筑物陈旧立面进行粉刷,对破旧屋顶进行整修;对干线航道内船舶停泊区域内存放的生产生活垃圾、水面漂浮物等进行清理,整治不达标的跨河管线;对铁路红线外侧旅客视野所及1000米范围内的建筑物和村庄、农田林网、道路网、河湖水系网、企业烟囱进行综合治理。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