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江苏南通石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8 15:47:00

  中国江苏网讯 7月下旬,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江苏南通石油,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多家主流媒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及车友代表等50余人应邀参加了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石化的“美貌”与“气质”。

  中国石化江苏南通公司经理吴和林表示,南通石油坚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贯彻“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方针,严把油品数质量关,践行易捷万店无假货。始终牢记百姓期盼,做一个值得社会公众信赖的企业,为南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百姓生活奉献清洁能源、提供放心商品。

  活动中,公众代表参观了中国石化南通姚港油库、如皋钱桥加油站,对加油机结构、油品发货、销售流程有了直观的感受。在姚港油库,油库消防队与特勤中队开展了消防联合演练。

  活动结束后,公众代表们表示: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办得真好,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石油相关设备,进一步了解到了石油产品知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人人都感受到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黄乃文 季媛媛)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