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更俗剧院上演大型魔幻科教互动儿童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31 10:4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欣)昨晚(7月30日)南通更俗剧院内掌声欢笑声不断。近千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观看并参与了大型魔幻科教互动儿童剧《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在互动中学到了不少物理、化学知识。

  《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将科学实验与戏剧表演完美结合,精通科学实验的演员在大型的舞台上表演和讲解丰富的大规模科学实验,进行有利于观众开发想象力、创意力、表演力的科学教育演出,让小朋友甚至全家一同享受娱乐教学演出。现场,小朋友与演员互动一起完成科学实验表演,如七色彩虹、可乐喷泉、大象牙膏、静电章鱼、跳跳虫、水火箭、空气炮、激光转弯等high翻全场的科学实验。

  本剧由拥有科学教育硕士头衔的顶尖魔术师文沛然执导。其师从刘谦,曾与马英九等众多知名人物合作演出,2004年获得中国金菊奖金奖,成为史上唯一获此殊荣的台湾魔术师。进行表演的是东莞儿童艺术剧团。该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剧创作及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演出团体,先后在全国巡演300余场。该团拥有大型互动体验儿童剧《逗逗迪迪之天鹅传奇》、大型原创3D环保儿童剧《小鬼当家》、大型原创童话音乐剧《海的女儿—美人鱼公主》、全新跨界儿童人偶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等众多优秀儿童剧目。其中《小鬼当家》荣获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剧目奖”,《海的女儿—美人鱼公主》荣获第四届中国东莞音乐剧节“最受观众喜爱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