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棚改安居工程再获中央补助3.296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7 10:0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贲腾)24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省财政厅、省住建厅下达我市2017年度中央财政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3.296亿元,其中市区获批约1.175亿元。

  今年4月至6月,我市先后获批三笔中央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共计3.366亿元。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获批国家、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各类补助、奖励资金约38.12亿元。上述资金全部用于我市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棚改安置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我市棚改规模和水平全国领先:2016年9月,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中,南通棚改相关做法得到督查组肯定;去年,我市21个安置房项目全部竣工,市区基本实现拆迁安置房(异地安置)先建后征。

  我市拿出市区主干道两侧、交汇点附近的“黄金宝地”为百姓建房,甚至拿出原本公开拍卖建商品房的土地建安置房;积极向上争取国家政策性贷款,截至去年底,市区累计获批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贷款280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