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狼山镇陆洪社区开展科学小达人挑战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0 13:48:00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吴麒)19日,南通市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与园林社区携手组织辖区青少年走进南大南通研究院开展体验科学小实验活动,开启了暑期科学之旅 。

  活动中,研究院的老师通过趣味科学知识讲解,科学实验制作与体验两大环节 ,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体验了科学的魅力,孩子们带着各自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按照老师的讲解完成了“吸水的蜡烛”、“变大的气球”、“灭火比 赛”等等与氧气、二氧化碳相关的科学小实验,他们在科学小实验的舞台中发挥了自己的智慧,学会了独立思考。

  通过此次体验科学小实验活动,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使他们在玩乐中学习了科学知识,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对科学探讨的积极性。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