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文艺精品展演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1 09:4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君怡 顾欣)昨晚(7月10日),江苏大剧院首部原创自制现代京剧《青衣》亮相南通更俗剧院,这也标志着今年我市文艺精品展演活动启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剧由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策划,江苏大剧院、港闸区委宣传部出品,改编自江苏籍著名作家毕飞宇的同名小说,塑造了一个京剧名角的艺术形象,展现了京剧工作者勇于克服困难、坚持传承传统艺术的精神风貌。该剧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张曼君执导,集结了编剧杨蓉、主演等李亦洁等重量级戏剧界大师。

  据悉,我市文艺精品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已持续举办六年。除京剧《青衣》外,今年还将有一部大戏由政府资助引进。为充分体现文化惠民宗旨,展演活动期间的演出均实行30元、50元低票价惠民。

  昨晚(7月10日),江苏大剧院首部原创自制现代京剧《青衣》亮相南通更俗剧院。

  记者顾欣摄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