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崇川青少年暑期财商训练营开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0 15:02:00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陈敏)日前,由南通市崇川区文明办、狼山镇街道主办,三角桥社区协办的崇川区青少年暑期财商训练营正式开营了。

  当天上午,在星光耀中庭广场举办了少年商学院财商训练营的开营仪式,并选出每一组的小组长、副组长、财务官以及出纳员,进行了记账本、记事本、铅笔橡皮和钱袋的分发,同时确定本组的组名和口号,随后志愿者教每一小组的财务官学会用记账本进行记账,并教给组内人员以便于随后活动的奖励记账。下午“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活动,首先进行破冰之旅游戏,向获胜的小朋友颁发奖励,接下来让孩子们思考自己的梦想是什么,画出自己的梦想,以小 组为单位上台进行自己梦想绘画的展示,让其余组的小孩进行投票,选出每一组的前三名,并颁发练功券作为奖励,让孩子们进行记账。三角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财商训练营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在游戏感悟中收获了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