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党外干部 南通专题座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7 09: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 实习生倪雯)昨天,全市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军表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事关南通事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大计,必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青年干部培养计划为引领,以培养锻炼为基础,以选准用好为根本,以从严管理为保障,改进方式、完善机制,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南通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他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加强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在培养锻炼、选拔使用和管理监督上做好女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把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