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江苏省选举产生71名十九大代表 南通3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5 09:04:00

  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江苏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71名。

  南通发布编辑梳理后发现,其中南通3人,分别为陆志鹏、陆卫东、李兰女(女)。

  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江苏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新闻多看点:

  ●江苏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如何产生的?

  ●选出的代表构成情况

  ●李兰女:从纺织女工到十九大代表

  李兰女是南通双莲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工艺员。 1999年,这位19岁的泰州姑娘刚从学校毕业就选择了南通双莲纺织有限公司,实习期满就从事纺纱车间工艺员工作,一干就是17年。她将这份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潜心学习,一心扑在工艺管理和研究上,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在2016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李兰女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她表示:“工匠精神时刻鼓励我奋发向上,将工艺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精。”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