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各标段全面动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4 10:1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贲腾)昨天,记者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4个标段已于本月初全面开工。

  为满足设计工作要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自3月下旬进入总体方案设计阶段后,轨道公司随即启动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项目的招标工作,5月中旬确定了4个勘察标段。6月8日起,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各标段全面铺开。计划勘察周期约2个月,勘察工作完成后形成勘察报告,经审查通过后将提交1号线一期工程设计单位使用。

  据悉,01标范围为平潮站至深南路站(不含),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沿线道路为长泰路、永兴大道;02标范围是深南路站至中级法院站(不含),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沿线道路为永兴大道、纬六路、人民路;03标范围是中级法院站至盘香路站,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沿线道路为工农路、崇川路;04标范围是盘香路站(不含)至振兴路站,工程勘察中标单位是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沿线道路为崇川路、通欣路、新开北路、通盛大道。

  轨道交通1号线北起通州区平潮镇,经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至终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一期工程全长约39.46km、设28座车站。为降低地铁勘察施工对市民出行影响,并结合文明城市建设要求,轨道公司对全线勘察单位安全文明施工明确了统一标准。在文明施工的同时,轨道公司也请求市民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