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暑期增开至长春旅客列车 沿途停靠二十余站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3 09:0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21日,记者从南通火车站了解到,从下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运行图。届时,南通站将增开至长春的往返临时旅客列车,该趟列车沿途停靠站点达二十多个。

  据介绍,南通至长春旅客列车班次为K4984/5次,7月3日-31日逢单日开行、8月2日-30日逢双日开行;长春至南通班次为K4986/3次,7月1日-31日逢单日开行、8月2日-28日逢双日开行。

  K4984/5次列车从南通出发时间为早上6:00,抵达时间为翌日12:54,区间运行时间为30小时54分钟。

  南通火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趟列车由济南往北的21个站点均为南通旅客列车此前抵达的空白点,其中,重要城市有德州、沧州、天津、唐山、山海关、锦州、沈阳、铁岭、四平等。这位负责人说,由于这趟列车沿途停靠较多旅游城市或景区,因此,特别适合市民暑期出游乘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