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狼山镇临江社区开展“科普走帮服”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8 08:36:00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凤)近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临江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家庭和困难家庭来到南通科技馆开展“科普走帮服”活动,感受科技的神奇魅力。

  6000多平方米展厅内放置了集科学性、趣味性、可操作性于一体的160多件展品,通过声、光、电、信息技术及其他高新技术手段的综合应用,吸引了孩子们的参与探索。

  活动中,孩子们依次参观了拍蘑菇、虚拟足球、自己拉自己等科技项目,了解了不同的科普知识和科学奥秘,在科技的海洋中自由的遨游。其中,科学体验设备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这些带有娱乐性的科技设备不仅增加了科学的趣味性,更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年还会组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和群众的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