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全国“放鱼日”南通主会场 160万尾鱼苗重回大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7 08:4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袁晓婕)昨日是第三个“全国放鱼日”。早上8点20分,通州湾示范区三夹沙码头,中国海监5030号、中国渔政32541号执法船整装待发,全国“放鱼日”南通主会场活动在这里举行。据了解,本次放流活动我市共筹措资金200多万元,160余万尾各种规格的大黄鱼、黑鲷、东方豚等经济鱼种鱼苗重回大海。(左图 记者 江建华摄)

  我市增殖放流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多年,累计放流各类鱼苗3亿多尾。本次增殖放流活动主题为“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记者了解到,连续大规模放流鱼虾苗,对于养护增殖水生生物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渔业资源,促进我市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和渔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