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入选第二批国家工业经济运行重点联系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06 08: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了解到,经过城市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预审、专家评审,工信部遴选出15个城市作为第二批工业经济运行重点联系城市,南通成功入选。

  据了解,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是做好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国家与地方、城市与城市之间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已形成企业问卷调查、城市直通车等制度,重点联系城市探索各具特色的运行监测、预警预测方式方法,为国家掌握地方鲜活真实的情况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我市将以入选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业运行监测调度体系,准确把握运行出现的阶段性变化和特征,科学、全面、准确地统计和上报工业运行数据,及时发现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和诉求,为全国工业运行分析和出台政策措施提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