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举行制造业创新转型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15:07:00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作为“2017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22日下午,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南通”暨南通制造业创新转型高峰论坛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南通实施纲要》,推动制造业结构持续调整,转型升级不断深入,智能制造示范引领效应不断放大——南通由此成为江苏唯一被国务院表彰的首批15个“国家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之一。

  副市长徐新民在致辞中说,此次论坛旨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一个推动智能制造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我市制造业智能化水平的提升,为全市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从而推动“南通制造”向“南通智造”跨越。

  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制造业战略咨询中心专家延建林教授作了题为《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主攻方向》的主旨演讲,部分企业就如何为智能制造提供服务及如何进行智能化改造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出席论坛并讲话。他希望,制造业正处于转型“关口”、发展“风口”的南通,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推动生产方式向精细、柔性、智能转变,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为全国制造业创新转型提供“南通样板”。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