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门足球特色小镇迎赛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2 15:22:00

  开幕式表演。 顾卫国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贲腾)20日,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海门朗姿珂缔缘足球基地开赛。

  本届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巴西、西班牙、泰国、韩国、朝鲜、中国的12支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即日起,各队将展开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

  近年来,足球进校园在海门已成常态。海门“珂缔缘杯”国际校园足球邀请赛,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过五届。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首批25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海门足球小镇上榜,也是唯一入选的体育类别特色小镇。小镇建设总投入预计达65亿元,目前已建成一期训练基地,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打造包括足球产业科创园、足球主题休闲公园等产业链较为完整的体育特色小镇,助力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和足球产业创新。据小镇管理方透露,我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拟受聘成为海门足球小镇第一任镇长。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