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韩立明会见李昌钰等侨商侨领代表一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2 09:4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会见了来通参加2017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等知名侨商侨领代表一行。

  韩立明感谢李昌钰等侨商侨领多年来对家乡发展的支持,对他们回家表示诚挚欢迎。她说,南通是著名的新侨之乡,富有拼搏、创新精神的南通人,在外创造出了让家乡骄傲的业绩。当前,围绕建设上海“北大门”,南通正努力建设生态之门、产业之门、创新之门、文化之门,建设一个上海大都市圈核心成员中欣欣向荣、充满希望的城市。韩立明说,孟夏草长,花开五月,南通发展正迎来美好时刻。期待各位乡亲在世界各地创造出更骄人的业绩的同时,也能多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把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优质资源带到南通,为家乡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的智慧和良策。

  李昌钰说,多年来,海外游子一直心系家乡,也为家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此次回来,看到南通发展很快,地位越来越重要,大家都很兴奋。我们一定会多回家看看,并将利用自身力量,将南通推介到世界、将世界带到南通,尽己所能支持家乡发展。

  市领导庄中秋、王剑锋、金元,市政府秘书长王晓斌参加会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