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启动 首批项目入驻港闸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1:46:00

中国江苏网5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8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启动暨首批项目入驻仪式在港闸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港闸区乃至南通市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聚力创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实现技术成果有效转化,南京邮电大学与南通市港闸区政府携手合作,2016824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与南京邮电大学签署了《共建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分别为活动致辞。

2017423日,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进行了首批入驻项目遴选答辩。答辩会上评委专家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要以及项目产业化前景等因素,最终确定首批5个产业化孵化项目。活动中,这5个首批项目举行了入驻签约仪式。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为受聘的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的三位专家学者颁发聘书。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共同启动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运行。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承宽、汪联辉与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协主席曹金海等一齐启动“射频集成与微组装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南通分实验室”。

在电磁波领域享有国际盛誉的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吴柯作专题报告。

出席活动的还有南京邮电大学、南通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港闸区有关领导、南通研究院以及港闸区相关部委办局、市北高新区管委会、南通理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电子信息领域相关企业代表等。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