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港闸五水商圈添亮点 宜家南通商场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0:44:00

  宜家商场一角。 许丛军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任溢斌)昨天,港闸区重大项目、宜家家居在中国的第22家商场——宜家南通商场在港闸区黄海路开门迎客。这也是继迪卡侬、万达、赛格等商家之后,港闸区五水商圈中的商业新亮点。

  宜家南通商场占地面积为4.8万平方米,商场营业面积为2.5万平方米,涵盖2个楼层,呈现40间全新的家居展间,从实际生活场景出发,为南通市民带来焕新灵感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在商场内,6500种家居家具产品分门别类,有序排列,从沙发、橱柜到床上用品、地毯毛巾等;从灯具、绿植等,再到厨房用具,产品涉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一家老小的各自需求。

  宜家南通商场带来的体验并不仅仅在于购物。在商场入口,儿童乐园为孩子们提供尽情玩耍的安全场所,更配有专人看护,让家长安心购物。在商场2楼,拥有598个座位的宜家餐厅提供瑞典肉丸、烟熏三文鱼等瑞典美食。在1楼收银线外,瑞典食品屋更像是开放式超市,提供瑞典饼干、巧克力等可口小食,更有速冻肉丸、牛排等半成品供消费者带回家轻松烹饪。此外,售价1元的蛋筒冰激凌和5元的超级热狗也可以在一旁的瑞典小餐馆购得。

  “希望宜家南通商场可以通过源于生活的展间,为通城市民带来更多关于家的立体构想,再透过实实在在的产品帮助设计更好的家,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宜家南通商场经理郭旭峰表示,“在五水商圈内,宜家愿意和其他商家共同发展,也希望宜家能为商圈带来更多商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