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农委倾听群众呼声 制订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09:56: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红菊 记者 陈可)5月3日,市农委主任朱进华一行5人赴如皋市吴窑镇开展“走帮服”,倾听诉求,实实在在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在座谈会上,对镇、村负责人提出的建设山羊屠宰场、给予政策支持、加强对留守老人和妇女的技术培训和信息宣传等诉求,朱进华都一一详细记录。他表示,市农委将继续发挥“农业专家团”“科技服务团”作用,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带上去,把解决问题的方案送下来。

  鑫翌农业是一家种植春化蚕豆的农业基地,占地面积100多亩,蚕豆可在春节期间陆续上市,因产品紧俏,每斤最高能卖到20元左右,每亩结荚1000公斤,亩效益可观。在走访该基地时,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正考虑在全镇推广春化蚕豆种植,但对农业新技术存在顾虑。朱进华表示,种植春化蚕豆是调优农业产业结构、致富农民的新探索,市农委将组织农业专家对春化蚕豆的种植技术进行全面研究,对大面积推广种植进行风险评估,尽早帮助镇党委解决这一难题。

  走访结束后,市农委表示将对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会商、会办,形成接地气、有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问题,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