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最美书城亮相通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4 15:0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遐 张君怡)昨日下午,“逐梦江海走进凤凰”媒体见面会在南通凤凰广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南通凤凰广场将于5月6日正式开业,并举行一系列阅读文化活动。

  南通凤凰广场坐落于市图书馆新馆南侧,为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广场集合了以凤凰书城为主的教育项目,室内攀岩等竞技项目,微剧场、微艺廊等大学生服务展示项目、成龙国际影城等影视项目,及健身项目、美食项目等。

  作为南通凤凰广场的主力文化旗舰,凤凰书城将阅读、艺术、互动、科技结合起来,打造创意书城、智慧书城、体验式书城。凤凰书城共有三层,分别针对女性、儿童、青少年等人群需求而营造了不同风格的多功能阅读空间;引入微信、智能触控导视机、PAD查询机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技术,智能手机扫码便能实现门店导航指引、商品信息便捷查询、智能推荐、在线购买、书城活动等功能。此外,凤凰书城还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区域,着力打造“青少年国学公益读书角”“亲子阅读”“凤凰小主持”“动手做系列”等品牌活动。

  据悉,5月6日-9日,南通凤凰广场将邀请敬一丹、张嘉佳、丁捷等文化名人出席举行文化活动;凤凰书城全场图书八折优惠;举办摄影培训;举办茶文化体验;举办服装设计沙龙。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