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省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公布 南通160个项目入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09:3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了解到,省经信委公布的2017年度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中,我市有160个技术创新项目入围,总量位列全省第三,占全省比重10.3%。

  据了解,省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分为核心技术突破、新产品研发、质量攻关三大类,核心技术突破项目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重点;新产品研发项目以智能装备产品为重点,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以上;质量攻关项目以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为重点。入围的企业是建有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和在相关领域确有重大技术突破且建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项目要求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研发费用不低于500万元、完成后当年预期年新增产品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

  我市入围项目中,核心技术突破项目39个,位列全省第二;新产品研发项目107个,位列全省第三;工业产品质量攻关项目14个,位列全省第二。对于入围项目,省有关专项工作将予以支持,包括优先办理省级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参加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评选、参加省重大质量攻关项目招标、申报更高层次的企业技术中心等,并优先推荐给财政、税务及金融部门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