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提供机关党建保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09:5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金帅)昨天,市级机关工委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融入大局、服务发展,改进作风、建强队伍,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上持续用力,为“两聚一高”提供党建保证。

  会议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积极探索融合党建新路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帮服”和“服务项目争贡献”等活动,强化万人评议意见整改,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深化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引导各级党组织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中走在前头。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