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将于本周末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5:4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我市人社部门了解到,2017年南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将于本周末举行,请广大考生注意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4月22日~4月23日,每天9:00~12:00、13:00~16:00。其中,4月22日(星期六)为报考南通市市级机关、港闸区、通州湾示范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州区、海安县、如东县;省统计局海安、如东调查局职位。4月23日(星期日)为报考崇川区、启东市、如皋市、海门市、地税系统职位。

  资格复审地点: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馆(南通市外环西路209号)(火车站坐32路公交车至越江路口东、汽车东站坐10路公交车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汽车西站坐32路公交车至越江路口南)。

  资格复审时,考生请准备好相关证件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社会人员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经设区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也可在体检前提供)。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经资格复审确认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该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人员根据诚信考试的要求需通过传真(0513—59001323)或电子信箱(ntgwyglc@163.com)提出经本人确认的书面承诺。

  相关部门提醒,由于资格复审人数较多,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0513-85098548;南通市人社局:0513-59000691。 记者卢兆欣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