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5名部门负责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0:11: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0日,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发布《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选聘部门负责人简章》,公开选聘5名部门负责人。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是我市策应江苏“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对接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平台,是引领我市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创新之都的“科创特区”。

  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创投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中央创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创载体建设、运营、管理,以及配套功能性项目开发等。因工作需要,通创投公司面向全市公开选聘部门负责人。

  选聘岗位

  通创投公司综合管理部、财务审计部、工程管理部、投资发展部、科创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各1名。

  范围和条件

  选聘范围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在职人员。

  选聘条件

  1.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程序和方法

  报名

  (1)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点击下载《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选聘部门负责人报名表》),于2017年4月26日17:00前,填写并发送至nttctgs@163.com邮箱。

  (2)报名人员于2017年4月27日-4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将报名资料送至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指挥部一楼会议室(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富路289号,南通市工业博览城东面,通沪大道南侧)以备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选聘部门负责人报名表》(须贴照片);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③近期同版2寸免冠正面彩照4张。所有资料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

  凡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公开选聘资格。

  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适岗评价的人员名单。公开选聘岗位计划与资格审核合格人数比例达1:3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取消公开选聘计划。

  适岗评价

  适岗评价主要从学习经历、任职经历、职称、从业资格、工作业绩、奖惩情况等方面评价报名人员岗位匹配性。满分100分。

  面试

  按适岗评价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选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人数的按实确定)。满分100分。

  考察与体检

  按适岗评价、面试成绩4:6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选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人选,主动放弃资格的,在同岗位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通创投公司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按公开选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经集体讨论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通创投公司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

  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问题影响任用的,取消公开选聘资格。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对取消公开选聘资格、录用资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的,由通创投公司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递补。

  薪酬待遇

  参照市属国有企业薪酬待遇水平。

  其他事项

  1、关于面试、考察、体检的时间和地点,通创投公司将及时通知,应聘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2、本简章由通创投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59001820。

  3、本次公开选聘,由通创投公司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选聘工作以本《简章》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4、为方便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3-59001824;南通市国资委监察室电话:0513-85055048。

  5、信息发布网址:http://www.jsnt.lss.gov.cn(南通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ntpta.gov.cn/(南通人事考试网)、http://www.gzw.nantong.gov.cn(南通市国资委网站)。

  链接:中央创新区

  中央创新区位于新城区东部,北至青年路,西至通富路,南至源兴路,东至东快速路及通盛大道,规划范围约17平方公里,是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区域作为城市的功能核,突出产业科技创新,通过打造科创、文创、医学、会展“四大中心”,强化教育配套服务功能,加速形成科技创新示范区,成为未来南通新的经济增长极。

  今年2月,该区域形成的“南通中央创新区概念性城市设计”初步成果,在南通城市博物馆进行了展示。展示的成果主要有:

  ①中央创新区功能体系:1+1+6

  第一个“1”为科技创新,第二个“1”为中央森林公园,“6”为配套的医疗、文化、会展、休闲、教育、商业等功能。

  ②中央创新区在南通主城区中的区位

  ③中央创新区在南通都市区中的区位

  ④中央创新区空间结构

  ⑤新城区功能布局体系

  ⑥中央创新区布局结构

  总体形成“一带、四核、六片”的布局结构:

  一带:中央森林公园

  四核:商务核、医疗服务核、文化会展核、科技创新核

  六片:生活综合片区、东站综合片区、医疗服务综合片区、商贸综合片区、文展综合片区、科创综合片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